English (United Kingdom)


English

 

Doro奠定在本港電話支援服務市場的地位

  

         

 

2011年2月22日

瑞典電訊公司Doro®多年來獲獎無數,向以推出設計新穎、方便易用的手提電話享負盛名,最近更與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簽訂分銷協議。Synergy是一家新加坡上市公司旗下的附屬公司,對於在香港分銷優質電子及通訊產品,經驗豐富。

 

Doro主席兼行政總裁Jérôme Arnaud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與Synergy達成協議。Synergy在香港積極參與不同層面的長者服務,與Doro提供的產品可謂不謀而合。」

 

Doro手提電話的操作介面方便易用,讓長者能夠輕鬆地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繫。Doro旗下的手提電話一律由瑞典著名工業設計企業Ergonomidesign設計,備有易用的特大按鍵和簡單直接的功能表,鈴聲清澈響亮,完全切合長者的真正需要。

 

Synergy總經理方保僑指出:「我們經營長者手提電話分銷業務,是為了顧及社會上眾多長者的需要。他們希望隨時隨地與親友通訊之餘,亦得到安全保障。我們選擇與Doro合作,皆因他們在全球簡便手提電話行業中穩佔龍頭地位,能夠滿足顧客需要的同時,對安全標準亦一絲不苟。」

 

關於Adventus Holdings Limited
Adventus Holdings Limited總部位於新加坡,是新加坡凱利板上市的多元化控股公司。Adventus Alliance and Solutions Pte Ltd是該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集團業務在其電訊及媒體部門下,其中一個使命是成為營運商通訊需求的核心催化劑,包括採購及分銷、營運客戶的移動性與連接性解決方案(例如文本和部件)、為Android與Windows Mobile為本的平台提供訊息和媒體內容。公司亦通過其運營商服務,提供直接和間接的市場貿易。 

 

關於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
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於1991成立,是Adventus Holdings Limited旗下的附屬公司。作為首屈一指的資訊科技公司,Synergy集中於香港及大中華區發展流動通訊及無線技術的產品。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
http://www.synergy-asia.com.hk

 

關於Doro
瑞典公司Doro專門開發、推廣和銷售電訊產品,並以日益龐大的長者市場作為主要目標。Doro於電訊業屹立超過35年,時至今日已在全球簡便易用手提電話市場穩佔領導地位,產品供應至五大洲超過30個國家。Doro成功開拓護老電子產品市場,近年更榮獲多個國際設計獎項。Doro於2010年的銷售額達6.33億瑞典克朗,其股票亦於斯德哥爾摩OMX Nordic Exchange Nordic List小型公司板上市。查閱有關Doro的詳情,請瀏覽www.doro.com。

 

           
 


Copyright © 2014 Synergy Teachnologie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Ma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