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Kingdom)


 

   

         

 

【新聞稿─即時發佈】 

林寶堅尼Spyder全新系列手機 

型格黑鋼、優雅玫瑰金白粉墨登場

Puro Talento Italiano!

(2011年2月x日‧香港)    黑色予人不覊帥氣的個性、白色予人出塵脫俗的氣息、玫瑰金色予人高雅大方的味道,實在令人難以決擇。崇尚奢華主義的林寶堅尼Spyder系列手機延續其高尚品味,推出全新的全黑剛S-630型號及玫瑰金配以白色機背的S-672型號手機,進一步演繹品牌尊貴的氣派,俘虜一眾品味之士,為他們帶來無窮的選擇。

 

全黑打扮往往與型格不覊畫上等號。全新的S-630型號手機富有強烈的金屬味道,機身以黑色PVD匠心打造,機背則為黑色橡膠物料,營造出充滿現代感與前衛格調的全黑剛系列,充分突顯出機身完美的流線外形;同時,亦為愛享樂的您帶來與別不同的手機體驗,煥發出高傲不凡的獨特個性。

 

蛻下黑色機殼,搖身一變,S-672型號手機則換上一襲高貴的玫瑰金色PVD,襯以優雅的白色和帶點野性的真皮鱷魚紋機背,在冰冷的金屬外殼中,倍添幾分女性嫵媚,猶如性格剛強的窈窕淑女流露著絲絲迷人的矜貴氣質;若然把玩在男士們手中,則能展露出手機崇高的身份象徵。

 

S-630及S-672型號皆秉承了Spyder系列手機的傳統,造工精細,用料質優上乘,選用全316L優質不銹鋼物料製造,經人手精工打磨、拋光、處理才能組裝而成的七十多件精鋼及多角度零部件,令機身表面更為細膩;防磨藍寶石手機屏幕具保護功能,不易刮花及磨損;再糅合為人熟識,置於機背正中位置的林寶堅尼狂牛徽章,充份地彰顯其尊貴地位及品牌個性。

 

內外兼備的S-630 及S-672型號均繼續備有Spyder獨有的呼救信號模式鍵(SOS),及隨機附送的全球通用的充電變壓器,讓您在世界各地通行無阻、時刻了無牽掛。

一般規格

機身

316L不銹鋼外殼

尺寸

53 × 123 x 18毫米;172克

來源

意大利設計;瑞士裝配

按鍵

316L不銹鋼按鍵

顯示屏

藍寶石晶體(壽光硬度)

高解晰度液晶顯示器,主屏2英吋

高亮度液晶顯示器 240 x 320像素

基本參數

長達4小時通話時間及200小時待機時間

2.75G雙頻,逾180個國家網絡使用(GSM900 / 1800網絡)

內存

外置4GB記憶體

拍照功能

3.0 MP照相機;自動對焦; LED 閃光燈

錄像功能

支援VGA 15fgs

其他

呼救信號模式鍵

汽車發動機鈴聲

EDGE

 

S-630

-  316L不銹鋼外殼

-  黑色 PVD

-  指印不留痕

-  黑色橡膠背

-  高級加硬玻璃及藍寶石鏡層面

-  售價: HK$16,800.00

 

S-672

-  316L不銹鋼外殼

-  玫瑰金色PVD

-  白色真皮鱷魚紋背

-  藍寶石水晶鏡面

-  售價:HK$21,800.00

查詢電話:2412 9333 (Acestar Concept Limited)

 

關於林寶堅尼

每個品牌的成長與改革均能反映出品牌致勝的原因,而林寶堅尼走向成功的每個角落都有著令人信服的理由。

品牌創辦人Tonino Lamborghini認為象徵著品牌的「狂牛」是不同凡嚮的、不可思議的、充滿力量的,故他深信無論過去與現在均無人能與它匹敵。他亦認為設計應像女性一樣性感、大方、直觀,故不斷發掘新的領域是林寶堅尼家族與生俱來的本領,而Tonino Lamborghini對傳統的機械與設計領域有著磨滅不了的熱情,他把創意轉化成個人風格,並為卓越品牌注入新的生命。他的作品不論是腕表、太陽眼鏡、香水、皮革飾品、傢俱及服飾等都散發著濃厚的意大利色彩,當中,除了能察看意大利的歷史與傳統外,更能突然意大利人對尊貴品味的追求。其獨一無二的風格讓他能更有效地於全球打造「意大利製造」的概念。

時至今日,品牌以其高雅的傳統格調、精湛的工藝開拓更多的領域,業務發展已不再局限於以往的汽車世家。現今Tonino Lamborghini的業務如餐廳、健康飲料、住宅等亦於全球迅速發展,務求讓林寶堅尼品牌滲透世界每個角落。

# # # #

 

           
 


Copyright © 2014 Synergy Teachnologie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Ma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