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Kingdom)


 

    

 

         

 

【新聞稿─請即發佈】

 

林寶堅尼限量版Spyder Supreme Diamond手機耀目登場 

香港、澳門、北京、天津震撼預展 

慶祝Tonino Lamborghini Fashion and Accessories” 品牌成立30周年 

Puro Talento Italiano! 

 

古希臘人相信鑽石乃天神的淚珠,是神聖的化身……

經世人巧奪天工的研磨,鑽石散發出耀目、潔淨、持久的光芒,並被寄予為完美、恆久的象徵。

 

(2011年5月13日‧香港)   奢華極致的林寶堅尼Spyder系列手機再次綻放耀眼光芒,以閃爍動人的鑽飾襯以流線型的金屬外殼,於全球市場首次締造出完美無瑕的全新林寶堅尼Spyder鑽飾系列手機,並將於6月1至30日率先在香港、澳門、北京及天津進行預展,與一眾品味之士慶祝由Tonino Lamborghini先生所創立的 “Fashion and Accessories” 品牌成立30周年,共同彰顯顯赫地位,盡展尊貴獨特的完美個性。

 

全新的Spyder鑽飾系列手機手工精細,別具心思,設計師搜羅世界各地最上乘的鑽飾,配以瑞士卓越不凡的鑲嵌技術及頂尖工藝,在優質316L不銹鋼機身上精心打造。當中,獨一無二的Supreme Diamond型號於整個手機表面鑲嵌了重7.8卡拉的全美鑽石,機背則襯以優雅的白色真皮鱷魚紋背,令冰冷的金屬外殼倍添幾分女性嫵媚,高貴典雅;若然把玩在男士們手中,則能展露出手機崇高的身份象徵,別有一番韻味。Supreme Diamond型號,全球限量發行300部,閃耀全城,並率先在香港、澳門、北京及天津接受預訂,更見彌足珍貴,屬完美、恆久的極致體現,有如鑽石般永恆流存。

 

林寶堅尼同時推出Spyder鑽飾系列S-650S-660型號手機,延續Supreme Diamond型號的醉人魅力。S-650型號在銀色手機表面的左右兩旁、頂部,以至中間位置一共鑲嵌重2.5卡拉的鑽飾,配以黑色真皮鱷魚紋機背,前衛中不失高雅格調;S-660型號則於整個手機表面鑲嵌了重5.9卡拉的美鑽,再襯以黑色真皮鱷魚紋機背,氣派非凡,瑰麗悅目,必能令您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所在。

 

為慶祝Tonino Lamborghini先生所創立的 “Fashion and Accessories”品牌成立30周年,三款Spyder鑽飾系列手機各自附有獨特的機身編號,Supreme Diamond型號更於機背刻有Tonino Lamborghini先生的簽名,收藏價值越見矜貴。品牌將於6月1至31日以360度立體全方位方式,率先在香港、澳門、北京及天津舉行預展,讓一眾品味之士一睹Spyder鑽飾系列手機的完美風采,感受獨一無二的手機體驗。而在中環的東方表行更會以獨特的動感展示模式,務求令顧客駐足欣賞。

 

Spyder鑽飾系列手機預展詳情:

日期:2011年6月1日至30日

地點:香港 – 東方表行、喜運佳鐘表

          澳門 – 東方表行

          北京 – 北辰時代名門

          天津 – 天津百貨大樓

 

查詢電話:

2412 9333 (Acestar Concept Limited)

 

一般規格 

三個型號皆秉承了Spyder系列手機的傳統,造工精細,用料質優上乘,選用全316L優質不銹鋼物料製造,經人手精工打磨、拋光、處理才能組裝而成的七十多件精鋼及多角度零部件,令機身表面更為細膩;防磨藍寶石手機屏幕具保護功能,不易刮花及磨損;再糅合為人熟識,置於機面及機背正中位置的18K金林寶堅尼狂牛徽章,充分彰顯其尊貴地位及品牌個性。

 

機身

316L不銹鋼外殼

尺寸

53 × 123 x 18毫米;172克

來源

意大利設計;瑞士裝配

按鍵

316L不銹鋼按鍵

顯示屏

藍寶石晶體(壽光硬度)

高解晰度液晶顯示器,主屏2英吋

高亮度液晶顯示器 240 x 320像素

基本參數

長達4小時通話時間及200小時待機時間

2.75G雙頻,逾180個國家網絡使用(GSM900 / 1800網絡)

內存

外置4GB記憶體

拍照功能

3.0 MP照相機;自動對焦; LED 閃光燈

錄像功能

支援VGA 15fgs

其他

呼救信號模式鍵

汽車發動機鈴聲

EDGE

 

 

Supreme Diamond

-              316L不銹鋼外殼

-              18K金林寶堅尼狂牛徽章置於機面及機背中央位置

-              白色真皮鱷魚紋背

-              藍寶石鏡面

-              DLC光面處理

-              7.8卡拉全美鑽

-              全球限量300部,接受預訂

-              售價: HK$288,000.00

 


S-650

-              316L不銹鋼外殼

-              18K金林寶堅尼狂牛徽章置於機面及機背中央位置

-              黑色真皮鱷魚紋背

-              藍寶石鏡面

-              DLC光面處理

-              2.5卡拉全美鑽

-              售價: HK$78,000.00

 

  

S-660

-              316L不銹鋼外殼

-              18K金林寶堅尼狂牛徽章置於機面及機背中央位置

-              黑色真皮鱷魚紋背

-              藍寶石鏡面

-              DLC光面處理

-              5.9卡拉全美鑽

-              售價: HK$128,000.00

 

 

關於林寶堅尼 

每個品牌的成長與改革均能反映出品牌致勝的原因,而林寶堅尼走向成功的每個角落都有著令人信服的理由。

品牌創辦人Tonino Lamborghini認為象徵著品牌的「狂牛」是不同凡嚮的、不可思議的、充滿力量的,故他深信無論過去與現在均無人能與它匹敵。他亦認為設計應像女性一樣性感、大方、直觀,故不斷發掘新的領域是林寶堅尼家族與生俱來的本領,而Tonino Lamborghini對傳統的機械與設計領域有著磨滅不了的熱情,他把創意轉化成個人風格,並為卓越品牌注入新的生命。他的作品不論是腕表、太陽眼鏡、香水、皮革飾品、傢俱及服飾等都散發著濃厚的意大利色彩,當中,除了能察看意大利的歷史與傳統外,更能突然意大利人對尊貴品味的追求。其獨一無二的風格讓他能更有效地於全球打造「意大利製造」的概念。

時至今日,品牌以其高雅的傳統格調、精湛的工藝開拓更多的領域,業務發展已不再局限於以往的汽車世家。現今Tonino Lamborghini的業務如餐廳、健康飲料、住宅等亦於全球迅速發展,務求讓林寶堅尼品牌滲透世界每個角落。

 

 

           
 


Copyright © 2014 Synergy Teachnologie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Ma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