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Kingdom)


 

新龍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新聞稿 (立即發送)

  


新龍國際集團( 股份代號: 5 2 9 ) 於香港收購SYNERGY
TECHNOLOGIES ( ASIA ) LIMITED

2 0 11 年7 月2 5 日- ( 香港、新加坡) - 亞洲首屈一指的資訊科技及流動電話分銷商新龍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0 0 5 2 9 ),今日宣佈在香港完成收購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

 

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 於1 9 9 1 年成立,主要業務包括於香港及中國分銷流動通訊產品。Synergy於1 9 9 4 年最先在香港引入美國Robotics及Megahertz通訊設備,亦是亞太區首個Palm掌上電腦分銷商。

 

新龍國際行政總裁林嘉豐先生說:「成功收購Synergy標示著另一個策略投資及拓展了新龍在智能流動通訊產品的市場。」自2 0 0 2 年,新龍已是智能電話產品分銷商先驅。透過規模龐大的營銷網絡,包括分銷商、零售商及流動通訊營運商,及作為多個世界著名製造廠的代理,新龍成為亞洲最大資訊與流動通訊產品的分銷商之一。林先生表示:「是項收購使新龍於區內智能電話產品分銷商的領導地位再踏前一步。」

 

林先生補充說:「於收購後, 新龍將以更多種類產品繼續發展流動電話及流動通訊產品分銷生意。Synergy擁有多個世界著名流動通訊產品品牌的分銷權,包括宏碁、多朗、華為、三星、Sling Media、Sybase iAnywhere、賽門鐵克、Tonino Lamborghini。我們相信這次收購將會加強與分銷商及流動通訊營運商的夥伴關係; 在不斷探索新的投資機會亦同時擴大在市場的佔有率。」

 

 

有關新龍國際 ( 新龍 ) ( 股份代號: 5 2 9 ) 資料

 

新龍國際於一九八三年創立, 並於一九九二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是亞洲最大資訊科技、流動電話的分銷商之一。新龍的總部設於香港,並於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等地設有分銷渠道。新龍透過龐大的資訊科技分銷商,零售商,流動電話分銷商及流動通訊營運商銷售產品。新龍龐大的分銷網絡,為製造商於亞洲市場提供即時銷售及分銷渠道,是亞洲最大的電腦軟件、網絡產品、智能電話產品分銷商,同時亦與多間公司合作在亞洲建立品牌及分銷渠道。新龍亦榮獲多間全球著名製造商,包括惠普、I BM、聯想、黑莓、宏達(「HTC」)、蘋果電腦、微軟、Linksys、友訊(「D - Link」),推舉為首選分銷商。有關更多新龍的資料,請瀏覽公司網站www.sisinternational.com.hk。

 

           
 


Copyright © 2014 Synergy Teachnologie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Ma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