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Kingdom)


 

  

         

 

【新聞稿─即時發佈】 

相關圖片下載:http://www.box.com/s/ibf3bofon738yi6j1v4l 

 

林寶堅尼全球首推L700觸控式屏幕手機
打造嶄新至尊智能手機體驗
全球限量發行650
以慶祝Tonino Lamborghini先生65歲誕辰
香港首推 

Puro Talento Italiano!

 

(2012年2月24日‧香港)   一直崇尚奢華主義的林寶堅尼,繼去年 “Fashion & Accessories” 品牌成立30周年,推出流線型的金屬外殼系列及鑽飾系列手機後,適逢今年品牌創辦人Tonino Lamborghini先生65歲生辰,於全球首推觸控式屏幕L700型號手機,限量發行650部,以向Tonino Lamborghini先生致敬,並向智能手機行列進發,以俘虜一眾走在潮流尖端的品味之士,為他們帶來更多嶄新的手機選擇,並延續品牌尊貴高尚的氣派,盡展獨特的完美個性。

 

超凡脫俗的「狂牛」林寶堅尼研發它的全新觸控式屏幕手機,瑞士工藝打造的L700型號結合於防磨藍寶石水晶處理及3.7電容性觸控式屏幕,屬業內的創新之舉,並以Android 2.3.4作業系統運作,成為最新最快的林寶堅尼手機系列,充分展露出「狂牛」的高傲不凡,豪放不覊的特性,為一眾型格才俊帶來嶄新快捷的手機體驗。

 

銀黑色的打扮往往與型格不覊畫上等號。全新的L700型號手機秉承了Spyder系列手機的傳統,造工精細,用料質優上乘,以全316L優質不銹鋼,經人手精工打磨、拋光、處理而成,富有強烈的金屬味道,並用上嶄新的DLC(Diamond-Like Coating)光面處理技術,使其順滑的精鋼機身不易磨損,歷久彌新;機背則為高級黑色真皮鱷魚紋及高級橡膠料,營造出充滿現代感與前衛格調的系列,充分突顯機身完美的流線外形;再糅合為人熟識,置於機面及機背位置的林寶堅尼「狂牛」3D徽章,則能展露出手機主人崇高的身份象徵,煥發他們心中不一樣的奢華氣派;機背除附有獨立的限量編號,更刻有Tonino Lamborghini先生的簽名,流露唯我獨尊的氣勢,收藏價值越見矜貴。

 

創新的L700型號手機繼續備有Spyder獨有的呼救信號模式鍵(SOS),其獨特的流線外形置於機身旁,不期然令人想起跑車門般帥氣瀟灑;L700同時隨機附送全球通用的充電變壓器,讓您在世界各地通行無阻、時刻了無牽掛。

 

一般規格

型號

L700

機身

316L不銹鋼外殼

機背

黑色真皮鱷魚紋

重量

190克

來源

意大利設計;瑞士裝配

屏幕

藍寶石晶體處理(壽光硬度)

3.7吋800 x 480解像度電容性觸控式屏幕

作業系統

Android 2.3.4

相機

500萬像素

記憶體

內置2GB(RAM) ;外置4GB記憶體,可增至32GB

連接介面

Wi-Fi、藍牙

基本參數

長達4小時通話時間及150小時待機時間

其他

GPS

呼救信號模式鍵

備註

全球限量650部

售價

HK$21,800.00

查詢電話

2412 9333 (Acestar Concept Limited)

 

 

關於林寶堅尼

源自意大利的林寶堅尼集團創立於1987年,其總部設於15世紀文藝復興時期興建的 “Palazzo del Vignola” 別墅,彼鄰博洛尼亞,風光明媚。

自1981年,Tonino Lamborghini設計出第一枚手表後,成功把林寶堅尼“Fashion and Accessories”品牌打造成尊貴非凡的品牌,秉承了與家族同樣顯赫的歷史價值和標誌。

本著Tonino Lamborghini對機械與設計的熱情,他把創意轉化成個人風格,並為卓越品牌注入新的生命。他的作品不論是腕表、手機、眼鏡、香水、時裝配飾、傢俱及服飾等,均選用最優質上乘的材料,散發著濃厚的意大利色彩,而其獨一無二的風格讓他能更有效地於全球打造「Puro Talento Italiano」的概念。

Tonino Lamborghini把其品牌成為獨創性與奢侈品的代名詞,這典型的意大利精神更使品牌旗下的每項產品變得獨一無二,被受世界矚目。

集熱情、原創性及優雅於一身的林寶堅尼,已成為風靡全球的「意大利製造」奢華品牌。

 

# # # #

 

           
 


Copyright © 2014 Synergy Teachnologie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Ma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