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即時發佈】

Acer智能手機Liquid Z5榮獲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

內建獨家AcerRAPID 快速啟動喜愛的應用程式

 

剛於一月在美國消費電子產品展(CES)首度亮相的全新Acer智能手機Liquid Z5,即榮獲國際設計獎項 - 2014年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正式抵港的Acer Liquid Z5擁有5吋大屏幕、搭載Android 4.2作業系統、雙核心雙卡雙待機[1];內建獨家AcerRAPID™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啟動拍照功能、接聽來電、以及開啟喜愛的應用程式[2],輕鬆方便。

 

 

Acer Liquid Z5智能手機,機身輕薄僅8.8 mm、簡潔優雅的外型,雙SIM卡槽設計[3]、雙核心中央處理器;16:9五吋大屏幕,提供極佳的視覺享受;並在背蓋上有獨家AcerRAPID™設計,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啟動拍照功能、接聽來電、以及開啟喜愛的應用程式[4],輕鬆方便。

Liquid Z5並具備500萬像素數碼相機、f/2.4大光圈,獨特的校正對焦與曝光功能,能將曝光設定處與對焦處作不同設定,假使室內陰暗則選擇暗處為曝光基準,自訂對焦主角後就能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且具備BSI感光元件及帶有紅外線濾光功能的五層鏡頭,能提供更佳的影像品質。此外,最高可設定連拍40張照片,精采畫面不中斷;並具備微笑表情自動拍攝及全景拍攝模式(Panorama View),精彩瞬間即時記錄。

該款手機內建的快速模式(Quick Mode),可讓兒童、家中長者,或是習慣使用傳統手機的人,都能輕易操作使用。此外獨創AcerFLOAT™ 使用介面,包含來電浮動小視窗(Float Caller),即使在欣賞影片中有來電,亦不會干擾原本的螢幕畫面;使用者也可以在任何程式中執行AcerFLOAT™ 浮動程式進行多工操作,包含浮動相機、地圖、筆記與計算機。

外型簡潔時尚的Acer Liquid Z5,提供優雅的白灰兩色選擇。

 

1 因地區不同而有出貨差異。

2 可在首頁之下開啟。

3 因地區不同而有出貨差異。

4 可在首頁之下開啟。

 

 

 


Copyright © 2014 Synergy Teachnologie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Ma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