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Kingdom)




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是新龍移動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其股份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股份代號:1362)。Synergy於二零零零年成立,目前是一間領先的流動電話及相關產品公司,於香港擁有分銷流動電話的強大網絡及豐富經驗。Synergy取得世界著名品牌的產品分銷代理權,其中包括Dynabook、Nothing、Samsung及SOTI。

我們認為,我們於流動電話分銷及零售方面的經驗、我們對當地文化的瞭解及我們已建立的流動電話零售商及運營商網絡,為我們於香港市場成功推廣我們供應商的流動電話產品作出了貢獻。



 


Copyright © 2014 Synergy Teachnologie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Ma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