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Kingdom)


「0擔心 1掣平安」發佈會


March 23, 2010

鄧萃雯小姐(雯女)以「平安手機服務」愛心大使身份,出席「0擔心 1掣平安」發佈會,向銀髮族推廣本會最新推出的平安手機服務。 

雯女推介平安手機服務予身邊親朋好友。

發佈會上,雯女表示很高興能夠擔任「平安手機服務」愛心大使,認為「平安手機」正切合時下活躍好動的長者的需要,同時為工作忙碌的子女添一份安心。


雯女十分支持一線通呼援服務員的工作。

 

雯女更參觀「一線通呼援中心」、了解呼援服務員的工作,對他們細心專業的服務態度深表欣賞,她更即場體驗呼援服務員的工作,於呼援中心致電慰問長者,把愛心與關懷帶給有需要長者。


雯女扮演呼援服務員致電慰問長者。

 

協會技術及工程工作小組召集人暨隨身寶服務召集人黃岳永先生表示:「協會作為專一為長者服務的社會企業,希望藉著14年豐富服務長者的經驗,推出『平安手機服務』,讓長者無憂無慮地融入社區,亦提醒工作繁忙的子女要多關心身邊長輩,建立和諧仁愛社區。」


平安手機服務使用者分享經驗。

「平安手機」結合長者安居服務協會14年經驗的24小時支援服務,配合優質的流動通訊網絡,長者只需按動手機背上的「平安掣」,即能按駁到協會24小時運作的呼援服務中心,獲得適切的支援服務。



隨身寶服務召集人黃岳永先生與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總經理方保僑先生(右二),銷售總監陳穎瀚先生(右一)及其他合作伙伴大合照。


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獲協會頒發感謝座致意。
 


Copyright © 2014 Synergy Teachnologie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Ma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