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United Kingdom)


Synergy成功獲得華為技術流動寬頻網絡上網產品香港及澳門分銷權


July 27, 2010

Adventus Holdings Limited (新加坡證券交易所:ADVE) 的附屬公司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今日宣佈,獲得全球領先的電訊解決方案供應商華為技術(Huawei Technologies)的流動寬頻網絡上網產品香港及澳門分銷權,涉及產品包括新一代個人流動Wi-Fi熱點HUAWEI E583C及HUAWEI E173u USB流動寬頻數據機。

結合Synergy於香港各大電腦商場及企業銷售平台處於領導地位的優勢,加上華為多年來致力為本地主要電訊服務供應商提供嶄新的電訊基網絡設施,以及包括智能手機和USB流動數據機在內等產品,首次以自家品牌命名的新一代個人流動Wi-Fi熱點HUAWEI E583C進軍本港消費市場,為廣大香港用戶提供無可比擬的流動上網體驗。

華為公司香港代表處代表盧浩杰表示:「憑藉強大的技術創新實力,華為致力為廣大香港用戶提供嶄新和優秀的產品。我們相信憑藉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強大的經銷網絡及豐富的市場經驗,可讓更多消費者獲得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

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總經理方保僑先生表示:「Synergy作為香港高端資訊及企業通訊產品銷售的領導者,是次與華為的合作,相信可以為華為的流動寬頻網絡上網產品拓展本港消費市場,開拓無限商機。」

-完-

關於華為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新一代網絡解決方案供應商,與全球50大電訊商之中的45家合作提供頂尖的服務,全球用戶超過10億。華為致力提供創新和度身訂做的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長遠價值和發展增長潛力。

華為終端致力於成為全球電訊商可靠的合作夥伴,為電訊商和消費者提供豐富的終端方案,協助電訊商滿足用戶多元化的需求。截至2009年年底,華為終端的產品獲全球470多個電訊商所採用,並與包括Vodafone、T-mobile、BT、Telefonica等全球領先電訊商建立戰略合作夥伴,是電訊商轉售市場的領導者。

有關華為的更多資料,請瀏覽網站http://www.huaweidevice.com

關於Adventus Holdings Limited
Adventus Holdings Limited 總部位於新加坡,是新加坡凱利板上市的多元化控股公司。

Adventus Alliance and Solutions Pte Ltd是該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集團業務在它的電訊及媒體部門下,其中一個使命是成為營運商通信需求的核心催化劑,包括採購及分銷、營運客戶的移動性與連接性解決方案(例如文本和部件)、為Android與 Windows Mobile 為本的平台提供信息和媒體內容。公司亦通過其運營商服務,提供直接和間接的市場貿易。

關於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
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於1991年成立,是Adventus Holdings Limited(新加坡證券交易所:ADVE)的集團附屬公司。目標是成為香港及大中華區內流動通訊及無線技術產品及方案之主要供應商,公司主要業務包括流動通訊及無線技術的產品分銷。

Synergy擁有市場最熱門的流動、無線及網絡資訊科技產品分銷代理權,其中包括Acer、AirTight Networks、Aruba Networks、Asoka、Gigabyte、HTC、Huawei、Nokia、Nomadix、Option、Proxim、Ruckus、Samsung Anycall、Sling Media和Sybase iAnywhere等世界知名牌子。

如欲取得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www.synergy-asia.com.hk

 


Copyright © 2014 Synergy Teachnologies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 Site Maps |